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マシンヘラ降臨! » 機王妃 壊滅級

體力: 99 / 協力時50獲得金錢: 188564 (沒有亂入下取得的金錢固定)
層數: 10獲得經驗: 138864 (沒有亂入下取得的經驗值固定)

層數 敵人 HP 間隔 攻擊力 防禦力
1

1,613,8333只用技能10,400
Lv.25 掉落
[先制使用] エナジーフォール:當前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增加 1 回合
レイガトリング:連擊3次,造成60%傷害 (56502)

1,677,7223只用技能10,400
Lv.25 掉落
[先制使用] エナジーフォール:當前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增加 1 回合
デッドスラッシュ:重擊,造成60%傷害 (59033)
2
(


3

)

381只用技能933,333
Lv.7 掉落
スリープモード:當前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增加 1 回合 [HP全滿時必用]
起動した:999回合內攻擊力提升至200%
フレイムパルス:隨機生成寶珠3粒,並造成280%傷害 (12214→24427)

381只用技能933,333
Lv.7 掉落
スリープモード:當前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增加 1 回合 [HP全滿時必用]
起動した:999回合內攻擊力提升至200%
アクアパルス:隨機生成寶珠3粒,並造成280%傷害 (12214→24427)

381只用技能933,333
Lv.7 掉落
スリープモード:當前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增加 1 回合 [HP全滿時必用]
起動した:999回合內攻擊力提升至200%
ウィンドパルス:隨機生成寶珠3粒,並造成280%傷害 (12214→24427)

381只用技能933,333
Lv.7 掉落
スリープモード:當前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增加 1 回合 [HP全滿時必用]
起動した:999回合內攻擊力提升至200%
ショックパルス:封鎖隨機1隻寵物2回合,並造成200%傷害 (8724→17448)

381只用技能933,333
Lv.7 掉落
スリープモード:當前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增加 1 回合 [HP全滿時必用]
起動した:999回合內攻擊力提升至200%
ポイズンパルス:隨機生成寶珠3粒,並造成140%傷害 (6107→12214)
3
(


1

)

5,514,8891只用技能38,400
Lv.25 掉落
フレイムブレード:連擊2次,造成100%傷害 (51162→102324)
レッドヒート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80%傷害 (40930→81859) [不會連續發動]
チェイスモード:5回合內攻擊力提升至200% [HP50%↓必用]
オーバーヒート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160%傷害 (81859→163718) [HP25%↓使用]

5,578,7781只用技能38,400
Lv.25 掉落
ハイドロレーザー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80%傷害 (39131→78262) [不會連續發動]
アクアランス:連擊4次,造成100%傷害 (48916→97832)
チェイスモード:5回合內攻擊力提升至200% [HP50%↓必用]
ハイドロバースト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160%傷害 (78262→156525) [HP25%↓必用]

5,546,8331只用技能38,400
Lv.25 掉落
エアスラッシュ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80%傷害 (40254→80509)
ウィンドエッジ:連擊5次,造成100%傷害 (50320→100640)
チェイスモード:5回合內攻擊力提升至200% [HP50%↓必用]
エアロストリーム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160%傷害 (80509→161018) [HP25%↓必用]

5,578,7781只用技能38,400
Lv.25 掉落
ボルトアックス:重擊,造成110%傷害 (53805→107611)
放電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80%傷害 (39131→78262)
チェイスモード:5回合內攻擊力提升至200% [HP50%↓必用]
サンダーウェポン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160%傷害 (78262→156525) [HP25%↓必用]

5,578,7781只用技能38,400
Lv.25 掉落
クアッドサイズ:連擊4次,造成100%傷害 (48916→97832)
フィアーアタック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80%傷害 (39131→78262)
チェイスモード:5回合內攻擊力提升至200% [HP50%↓必用]
シャドウミスト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160%傷害 (78262→156525) [HP25%↓必用]
4

6,461,3191只用技能750
錢箱 20000 掉落
[先制使用] ハイドロチャージャー:10回合內,將單一傷害值在 1,000,000 點以上的傷害吸收
ウルトラソニック:將隨機15粒鎖定,並造成100%傷害 (20187) [首回合必用]
ハイドロサイクロンビーム:所有寶珠變成,並造成360%傷害 (72673) [第9,17,25,33...回合必用]


隨機使用以下技能 + シャークビットの攻撃(同時使用)

水龍式徹甲弾:當前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增加 2~5 回合
フルアヘッド:造成玩家目前HP70%的傷害
スタビライザー:1回合內,受到的所有傷害減少50%
百十四式魚雷:連擊2次,造成140%傷害 (28262)

シャークビットの攻撃:連擊2次,造成60%傷害 (12112)
5
(


1

)

5,102,8861只用技能4,950
Lv.15 掉落
[先制使用] 防衛システム起動:3回合內,無法發動任何主動技能
依次序使用以下技能1次
排除スル:甚麼都不做
ロケットパンチ:重擊,造成100%傷害 (64924)
ロケットパンチ:重擊,造成110%傷害 (71416)
突進スル:甚麼都不做
最後重覆使用以下技能
バーンタックル:重擊,造成600%傷害 (389544)

6,267,1921只用技能4,950
Lv.15 掉落
[先制使用] 防衛システム起動:10回合內,的掉落機率提升15%
依次序使用以下技能1次
敵影ヲ捕捉:甚麼都不做
牽制射撃:重擊,造成100%傷害 (57317)
敵ノ行動ヲ制限:封鎖隨機1隻隊員寵物2~3回合
ロックオン:甚麼都不做
最後重覆使用以下技能
ヘイルストームシュート:連擊5次,造成500%傷害 (286585)

7,385,3861只用技能30,000
Lv.15 掉落
[先制使用] 防衛システム起動:999回合內異常狀態(如毒、威嚇、破防)無效化
依次序使用以下技能1次
敵ノ妨害ヲ始メル:甚麼都不做
レッドレイン:5回合內,的掉落機率提升20%
ジャミングロック:將鎖定
  ※無法使用的情況下會改用普通攻擊 29927
ブースト展開:甚麼都不做
最後重覆使用以下技能
ダブルハンマーサイクロン:連擊4次,造成400%傷害 (119708)
6

6,863,9581只用技能28,125
Lv.25 掉落
[先制使用] フラッシュバリア:999回合內異常狀態(如毒、威嚇、破防)無效化
フォローリペア:復活自己的同伴,並回復該同伴45%的HP [場上餘下一個敵人時必用]
«HP10%↑的情況»: 隨機使用以下技能
アブソープション:當前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增加 1 回合 [HP80%↓必用1次]
ライトビーム:隱藏全畫面的寶珠,並造成100%傷害 (16286)
ホーリーバインド:封鎖隨機1隻寵物4回合,並造成100%傷害 (16286)
エナジーボール ,並造成120%傷害 (19543)
«HP10%↓的情況»: 必用以下技能
リミットバースト:連擊2次,造成1000%傷害 (162860)

5,845,6251只用技能1,250
Lv.25 掉落
[先制使用] ハイドロコア:5回合內,將受到的水屬性傷害轉換成自己的生命值
フォローリペア:復活自己的同伴,並回復該同伴45%的HP [場上餘下一個敵人時必用]
«HP10%↑的情況»: 隨機使用以下技能
アブソープション:當前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增加 1 回合 [HP80%↓必用1次]
超水波動:隨機生成寶珠4粒,並造成120%傷害 (21714)
アクアガン:左方起第3直行 ,並造成120%傷害 (21714)
ブルーチャージャー ,並造成80%傷害 (14476)
«HP10%↓的情況»: 必用以下技能
リミットバースト:連擊2次,造成1000%傷害 (180950)
7
(


1

)

11,420,9421只用技能1,742
Lv.13 掉落
[先制使用] ゴッドドラゴンズフィールド:999回合內異常狀態(如毒、威嚇、破防)無效化
«HP25%↑的情況»: 重覆使用以下技能
スーパーハダルミサイル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125%傷害 (26399)
ライトニングレグルスクロー:連擊5次,造成175%傷害 (36960)
カノープストルネードカッター:封鎖隨機1隻隊員寵物2~3回合,並造成100%傷害 (21119)
ベテルギウスボム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150%傷害 (31679)
アルデバランクラッシャー:造成玩家目前HP99%的傷害
«HP25%↓的情況»
ゴッドモード起動!!:999回合內攻擊力提升至200%
ファイナルゴッドカノン:重擊,造成200%傷害 (42238→84476)

12,750,9421只用技能1,742
Lv.13 掉落
[先制使用] バリアフィールド:999回合內異常狀態(如毒、威嚇、破防)無效化
«HP25%↑的情況»: 重覆使用以下技能
ジェノサイドミサイル・零式:隨機6粒寶珠 ,並造成100%傷害 (18937)
皇爪連牙・改:連擊6~7次,每次造成25%傷害 (28404~33138)
ダークサイクロンブラスト:隱藏全畫面的寶珠,並造成125%傷害 (23671)
ハイメギドキャノン:連擊2次,造成200%傷害 (37874)
フリーズクラッシャー:封鎖所有隊員寵物2回合,並造成75%傷害 (14203)
«HP25%↓的情況»: 重覆使用以下技能
リミッター解除:甚麼都不做
アルティメット・ストリーム:連擊3次,造成900%傷害 (170433)
8

5,672,0581只用技能850
Lv.17 / Lv.1 掉落
[先制使用] フューリーホーン:連擊2次,造成240%傷害 (47036)
ギアチャージ:999回合內攻擊力提升至200% [場上餘下1個敵人時必用]
«HP10%↑的情況»: 重覆使用以下技能
アブソープション:當前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增加 1 回合 [HP80%↓必用1次]
クリーンナップ ,並造成150%傷害 (29397→58794)
エアロバーン:上方起第1橫行 、第5橫行 ,並造成130%傷害 (25477→50955)
«HP10%↓的情況»: 必用以下技能
リミットバースト:連擊2次,造成1000%傷害 (195980→391960)

5,222,7081只用技能850
Lv.17 / Lv.1 掉落
[先制使用] イービルコア:15回合內,的掉落機率提升10%
  ※無法使用的情況下會改用普通攻擊 22199
[死亡時使用] マインドイート:7回合內,寶珠移動時間減少3秒
«HP10%↑的情況»: 隨機使用以下技能
アブソープション:當前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增加 1 回合 [HP80%↓必用1次]
エンヴィポイズン:隨機生成寶珠5粒
デモンズフレア:隱藏全畫面的寶珠,並造成140%傷害 (31079)
«HP10%↓的情況»: 必用以下技能
リミットバースト:連擊2次,造成1000%傷害 (221990)
9

10,686,1502只用技能820
Lv.10 掉落
[先制使用] インヴィンシブルボディ:5回合內,受到的所有傷害減少50%
イグニスソウ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150%傷害 (47025) [首回行動必用]
デストロイアーム:封鎖隨機2隻隊員寵物5回合,並造成180%傷害 (56430) [第2次行動必用]
デスペリアレイ:左方起第3直行 、第4直行 ,並造成500%傷害 (156750)
10

41,873,7001只用技能10,000
Lv.10 / Lv.1 掉落
[固有特性] 受到的光屬性傷害減少50%
[先制使用] シンギュラリティ:2回合內,將受到的光、暗屬性傷害轉換成自己的生命值
[先制使用] マシナリーボディ:999回合內異常狀態(如毒、威嚇、破防)無效化
ダークレールガン:造成玩家目前HP1000%的傷害 [HP20%↓必用]


«HP50%↑的情況»: 隔回合必用以下其中一個技能
ブラックウェポン:當前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增加 3 回合,並造成130%傷害 (48263)
ブラックウェポン:隨機生成寶珠3粒,並造成130%傷害 (48263)
ブラックウェポン:將隨機8粒鎖定,並造成130%傷害 (48263)


«HP50%↑的情況»: 隔回合必用以下其中一組技能

組合技能エレメンタルアブソーバー:2回合內,將受到的火屬性傷害轉換成自己的生命值
フレアコンバート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130%傷害 (48263)

組合技能エレメンタルアブソーバー:2回合內,將受到的水屬性傷害轉換成自己的生命值
アクアコンバート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130%傷害 (48263)

組合技能エレメンタルアブソーバー:2回合內,將受到的木屬性傷害轉換成自己的生命值
アースコンバート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130%傷害 (48263)

組合技能エレメンタルアブソーバー:2回合內,將受到的光屬性傷害轉換成自己的生命值
ライトコンバート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130%傷害 (48263)

組合技能エレメンタルアブソーバー:2回合內,將受到的暗屬性傷害轉換成自己的生命值
ダークコンバート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130%傷害 (48263)


«HP20~50%的情況»: 必用以下其中一組技能(2個組合技能會隔2回合才使用其中1個)

ハーフリペア:回復50%HP [HP30%↓必用]

組合技能ルストジェネレート:隨機生成寶珠12粒
リミットシグナル:2回合內,覺醒技能無效化

組合技能ナムシグナル:封鎖隨機4隻寵物3回合
パワースティール:1回合內攻擊力提升至200%

ミリアドソードウィング:連擊5~8次,每次造成30%傷害 (55690~89104→111380~178208)


技能備註解說
  1. 當敵人技能無法發動時,大多的情況下會改為普通攻擊
    例1: 敵人使用轉珠時間減少,但此效果已經存在時,則無法發動
    例2: 敵人使用鎖定邪魔珠技能,但畫面上並無邪魔珠,此技能則無法發動
  2. 固有特性: 一進場時敵人已附有該種效果
  3. 邪魔寶珠/妨礙寶珠: 此寶珠沒有任何攻擊力或回復效果,消除只有COMBO效果
  4. 毒寶珠: 每消除1組3顆毒寶珠,當前HP減少HP上限的20%,每多1粒+5%
  5. 猛毒寶珠: 每消除1組3顆猛毒寶珠,當前HP減少HP上限的50%,每多1粒+12.5%
  6. 炸彈寶珠: 在回合內沒有消除的話會發生爆炸,炸彈寶珠所在位置的橫行及直行之寶珠均會被炸,當前HP會減少HP上限的20%
  7. *毒傷害計算量的是以「HP上限」作計算,而不是「當前HP」
  8. 如同時消除毒寶珠及回復寶珠,HP回復量可以跟毒傷害相減作抵消
  9. 敵人使用的橫行/直行轉珠技能,頁面上的描述以【6×5盤面】為基礎。
    在【7×6盤面】下,實際位置可以忽略第3橫行及第4直行當作【6×5盤面】作計算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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