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山本Pランク888記念杯 » 山本Pランク888記念杯【落ちコンなし】

體力: 25
層數: 5

本地下城採用系統預設隊伍

層數 敵人 HP 間隔 攻擊力 防禦力
1

21只用技能5,000,000
[先制使用] 小さな輝き:隨機生成各5粒
小さな輝き:隨機生成各5粒

26,98711700
ファイアバインド:封鎖火屬性寵物2~4回合
ウォーターバインド:封鎖水屬性寵物2~4回合
リーフバインド:封鎖木屬性寵物2~4回合
フラッシュバインド:封鎖光屬性寵物2~4回合
ダークバインド:封鎖暗屬性寵物2~4回合

26,98711700
ファイアバインド:封鎖火屬性寵物2~4回合
ウォーターバインド:封鎖水屬性寵物2~4回合
リーフバインド:封鎖木屬性寵物2~4回合
フラッシュバインド:封鎖光屬性寵物2~4回合
ダークバインド:封鎖暗屬性寵物2~4回合

26,98711700
ファイアバインド:封鎖火屬性寵物2~4回合
ウォーターバインド:封鎖水屬性寵物2~4回合
リーフバインド:封鎖木屬性寵物2~4回合
フラッシュバインド:封鎖光屬性寵物2~4回合
ダークバインド:封鎖暗屬性寵物2~4回合

26,98711700
ファイアバインド:封鎖火屬性寵物2~4回合
ウォーターバインド:封鎖水屬性寵物2~4回合
リーフバインド:封鎖木屬性寵物2~4回合
フラッシュバインド:封鎖光屬性寵物2~4回合
ダークバインド:封鎖暗屬性寵物2~4回合

26,98711700
ファイアバインド:封鎖火屬性寵物2~4回合
ウォーターバインド:封鎖水屬性寵物2~4回合
リーフバインド:封鎖木屬性寵物2~4回合
フラッシュバインド:封鎖光屬性寵物2~4回合
ダークバインド:封鎖暗屬性寵物2~4回合

26,98711700
ファイアバインド:封鎖火屬性寵物2~4回合
ウォーターバインド:封鎖水屬性寵物2~4回合
リーフバインド:封鎖木屬性寵物2~4回合
フラッシュバインド:封鎖光屬性寵物2~4回合
ダークバインド:封鎖暗屬性寵物2~4回合
2

464,569418357
眠りの花粉:封鎖隨機4隻寵物2~4回合

418,458213517
マグマブレス:重擊,造成200%傷害 (2702) [HP25%↓使用]

441,514314897
アクアストーム:連擊3次,造成135%傷害 (2010) [HP40%↓使用]
3

174,50412133
イビルスラッシュ:連擊6次,造成180%傷害 (384) [HP35%↓使用]
フラッシュバインド:封鎖光屬性寵物2~4回合

305,81813705
イビルスラッシュ:連擊6次,造成180%傷害 (666) [HP35%↓使用]
ダークバインド:封鎖暗屬性寵物2~4回合
4

886,749115340
[先制使用] 冷徹な眼光:5回合內,寶珠移動時間減少1秒
シャイニングレイ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75%傷害 (1151) [發動率40%]
リザレクション:回復100%HP [HP75%↓必用1次]
  ※當前血量不足 1534 時有機會改用普通攻擊 1534
リザレクション已發動的話,HP30%↓只用以下技能
シャイニングレイ:隨機1種寶珠 ,並造成75%傷害 (1151) [發動率40%]
ハートブレイク ,並造成50%傷害 (767)
5

5,000,0001只用技能7
[先制使用] エレメントマジック:隨機生成各6粒,並造成50%傷害 (766)
アイシクルフレア:右方第1直行 、左方第1直行 ,並造成200%傷害 (3064) [HP20%↓必用]
アイスレイン:右方第1直行 ,並造成100%傷害 (1532)
フレアバースト:左方第1直行 ,並造成100%傷害 (1532)


技能備註解說
  1. 當敵人技能無法發動時,大多的情況下會改為普通攻擊
    例1: 敵人使用轉珠時間減少,但此效果已經存在時,則無法發動
    例2: 敵人使用鎖定邪魔珠技能,但畫面上並無邪魔珠,此技能則無法發動
  2. 固有特性: 一進場時敵人已附有該種效果
  3. 邪魔寶珠/妨礙寶珠: 此寶珠沒有任何攻擊力或回復效果,消除只有COMBO效果
  4. 毒寶珠: 每消除1組3顆毒寶珠,當前HP減少HP上限的20%,每多1粒+5%
  5. 猛毒寶珠: 每消除1組3顆猛毒寶珠,當前HP減少HP上限的50%,每多1粒+12.5%
  6. 炸彈寶珠: 在回合內沒有消除的話會發生爆炸,炸彈寶珠所在位置的橫行及直行之寶珠均會被炸,當前HP會減少HP上限的20%
  7. *毒傷害計算量的是以「HP上限」作計算,而不是「當前HP」
  8. 如同時消除毒寶珠及回復寶珠,HP回復量可以跟毒傷害相減作抵消
  9. 敵人使用的橫行/直行轉珠技能,頁面上的描述以【6×5盤面】為基礎。
    在【7×6盤面】下,實際位置可以忽略第3橫行及第4直行當作【6×5盤面】作計算
  10. 敵人使用的雲技能,頁面上的描述以【6×5盤面】為基礎。
    若雲的大小為 A×B,在【7×6盤面】下,視乎雲出現的位置,大小會是 A×B ~ (A+1)×(B+1) 之間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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